話說前幾天整理一下CD~
把一些不常聽的CD(上面九片)整理出來~想說掛拍賣賣掉好了~
反正這幾片感覺達不到水準~留著少聽又佔空間~
尤其是陳潔麗(中)和馬小倩(左下)~感覺沒前幾張好~失望....

現在買大陸DSD的人還是很多~
想說應該很快可以慢慢的拋掉了~
沒想到~拍賣擺了幾天~
沒有人買~嗚嗚~
結果昨天晚上~
一通電話打來~就跟我說他全部都要了....
什麼鬼阿~= =~突然就這樣秒殺了我的二手CD~很乾脆...
而且還一個小時後就來我家門口取貨~
如果他來秒殺我賣場隨便一套系統那我就爽斃了阿~
希望以後天天都有秒殺的情況~哈哈~
不過只能想想就好~因為不可能= =ZZZ~
快給我一個兵役結果吧!!~
我要搞個實體通路~~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