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跨過河堤的自行車引道)
上次忘了帶相機~而且這路程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今天晚上帶了相機再跑一次~

↑經過通往對岸的河濱自行車道~
長長的下坡~很多人在這裡衝刺阿...
但壘殘會一路壘到底= =想到就很痛~

↑再騎不到五分鐘就到大稻埕碼頭了~

↑當然也要跟地標不知道什麼船的合影一下啦~哈哈

↑往廣場望去~這裡是很多車友的集合點、休息點~
一旁亮亮的行動咖啡車是"天空咖啡"~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親切喔!

↑前往華中河濱公園的樹林大道
還算漂亮吧XD


↑呼~華中河濱公園終於到了~不過開始閃電要下雨的樣子~
沒多做停留就折返了~其實那裡暗暗的也沒什麼好停留的啦~

↑回到大稻埕廣場的碼頭~廣場旁的遮雨棚還是很多單車族~
愈晚愈熱鬧咧…

↑回程上坡再拍一張!!!上面有人要衝下來了XD
今天騎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習慣了~
感覺不那麼累~也很適應~
也有可能是這一、兩天有上網爬文學一些正確的騎乘姿勢~
體力有比較省一些~腳的施力也比較正常~
另外!!!!今天第一次不用夜拍模式也不用自動模式~因為覺得之前拍的不好
所以今天改切手動自己調數值拍..
相機太爛~ISO又調比較高~手要很固定才拍的好~所有有些才晃一滴滴就有點糊糊的了~
看一看照片~又愈來愈想讓照片色彩更飽滿~質感更好~
害我想換相機...350D單眼??有點過時!S2000HD??類單眼好嗎@@?
F100FD??又是數位相機!!P80??爆預算.....我一團亂阿我
我看還是不要去想好了(都是01相機版害的)~現在這台繼續加減用~XDD
這幾次拍的解析度只調到中等~怕一張相片太大很佔卡~
下次試試解析度開最大看看好了~看會不會滿足一點XD~
最後附上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