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2~^^~板橋調好車準備出發)
前兩天騎下來~覺得變速有點怪怪的~
所以今天找了個時間開車把單車載回板橋捷安特微調一下~
也順便規劃了一個小小的行程~應該不到20KM~
想在天暗下前回家....不過到樹林都四點了..
到板橋捷安特調好車後~準備上路啦~
前輪快拆真的很好用~下次試試能不能不拆就上車~

↑把車開到了樹林河濱公園的停車場~
這就是目前01常說的4+2~^_^(四輪+兩輪)
我的小白藍首度登場...
(好像有點難聽XD~誰叫消光黑紅像玩具車~
灰白太單調~不過照片的藍色其實和實車的藍色差很多~
實車的藍有點銀粉~看起來很有鈦金屬材質的顏色~
我不是相當喜歡整台的塗裝~但也只能勉強接受了>"<~)

↑現在的單車道都做的不錯~
尤其這一段路也有車友推薦過~
蠻多父母都帶著小孩一起騎車咧~

↑剛好發現另一個採光角度取景~這張我比較喜歡XD~

↑對面是蓋的滿坑滿谷的三峽北大特區~
蓋的實在多到不行~供過於求~
現在建商各個哀嚎~跟老爸當初說的一樣~
再給他十年看能不能發展成熟吧XD~

↑離開河濱自行車道~騎約五分鐘~鶯歌城到囉~

↑再騎約五分鐘來到鶯歌老街~很熱鬧~
人潮不少~也不少人騎著單車來逛逛的~
牽著車逛老街~感覺蠻特別的..

↑台北縣騎警隊嗎@@?帥氣!

↑來鶯歌沒吃阿婆壽司就遜掉了~
這是車友一致推薦~單車族騎來鶯歌要來休息補充體力的地方~
我也坐下來買了一盒綜合壽司囉
旁邊坐的也是一個單車族~從新莊騎來的咧...

↑這綜合壽司~料用的很簡單~沒有魚肉~
但是口味很好~口感也很棒喔~重點是份量不少~一盒才50塊= =|||
真擔心阿婆的後半輩子夠不夠過生活~
不過看客人的量應該是不錯啦~XD~

↑天色漸漸暗了~往回騎~離開時和陶瓷展覽館拍一下~

↑一望無際的車道~

↑天色暗下~愈晚愈多人出來騎也= ="
騎到後來愈暗愈冷~
好險也差不多到了停車的地方~
就開車回家囉!
最後附上今天的路線圖~

(從右上樹林河濱到左下鶯歌老街...台北縣自行車道地圖竟然沒畫到鶯歌..用URMAP代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