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在弄一些擴大機和CDP的東西~
所以跑了兩趟西寧廣場那裡的工作室~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結果前天看到俗稱"鐵板燒"的"Musical Fidelity A1"純A類馬力強喔 !!!
老闆正在整理它!!!
整理好我一試聽後就帶走了...哈哈~
好東西~早有耳聞~
老闆對我還不錯~價錢很漂亮~
另外再帶了一台NAD 502...
兩台機子雖然老了~
不過老闆做生意講信用和品質的~
該換新的該整理的都幫我處理好了~
難怪生意這樣源源不絕~
堅持CDP出售前雷射頭一定都換新的~
品質和保固也都做得不錯~
昨天還和兩個也愛HI-FI的同好在那小小的工作室~
連老闆~我們三、四個人喝咖啡的喝咖啡、喝酒的喝酒~
邊聊天~邊用NAD 502 + Musical Fidelity A1加上我帶去測試的JB3放音樂~
感覺還不錯~聲音的解析、層次感~都更上一層樓了~
只不過JB3的低頻還是不夠飽~3"的缺憾~
但中、高音的表現~似乎在場的大家都有驚艷到~
紛紛詢問了我一下JB3的相關資訊~
整個下午的氣份還不錯!!
聽個音樂~試個器材~大家交流交流!!
話說回來~為啥這台擴大機叫"鐵板燒"呢..??
因為它工作到HIGH的時候~溫度最高可以達到80度..
(好想拿塊牛排在上面的導熱板BBQ喔= =|||~剛好一條一條的~)
整個有點誇張~英國製的就是厲害~老機一樣耐操~作動也都正常~聲音一樣漂亮~
有空可以來我家用手試試溫度~撐得過三秒這台送你XD~
中古行情賣到九千不是問題喔~
開放報名XD~
我開始懷疑冬天是不是不會冷了...
我坐電腦前面開始熱氣四處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