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常常覺得有新品種的螞蟻出現~
有時吃過的東西才放在桌上一下下喔~
不誇張~五到十分鐘就會有螞蟻現身~
然後漸漸的很快速的成群結隊的螞蟻就來了~
殺到我手軟~還覺得有點對不起牠們~
畢竟牠們也是為了準備好好的過冬天~
雖然我不知道螞蟻是否有冬眠的習慣@@"~
今天我受不了了~明明沒什麼食物~
偶爾還是看見他們四處爬來爬去的~
我就尾隨著某幾隻螞蟻~
發現他們鑽進窗戶旁牆上的一個小洞~
就那麼一丁點洞~只剛好牠們進得去~
可能是老早進駐我家的時候~早有防備~知道我會尾隨~
一開始我用指甲輕輕的戳了那個小洞~
結果那個小洞邊竟然產生裂鏠...
我拿起機車鑰匙~直接整支插進牆壁裡面....(請拿起手邊的機車鑰匙看看多深..快半道牆了吧!!)
好像自己力氣很大一樣....
結果插破表面的漆進去後~裡面根本早就被挖空了阿.....
就在這剎那~幾十隻的螞蟻衝出來....
爬滿我的鑰匙和牆壁....
我好像驚動到牠們了...
於事我拿了螞蟻藥放在牠們家樓下~
很多又慢慢回到了洞裡~有一些跑去吃藥= ="
希望能用這樣的方法讓他們安樂死~
我不想再下毒手讓他們四分五裂0.0|||
給牠們三天要逃的快逃~
三天後我要拿補漆筆灌滿那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