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小熟的人找我看要不要和他合作~~
雖然他現在的店面營收就很高了~
但是因為他的貨太多了~加上他上游通路又多開了一些~
縱使要在新的光華商場大樓開店面了~
還是要我幫他開發網路市場的部份~
增加他的收入和週轉速度~也讓我兼份差賺外快~
叫我先去找份正職的工作~
然後其它剩的閒時間~再來搞~
他要把一些中低階價位的貨丟給我幫忙賣~
依價位再讓我抽~
依市場的流動率~搞不好一個月可以出十幾二十幾台的貨~
平均一台單算我自己的利潤如果是1000的話~
那一個月可以多個將近20000的收入也0.0|||
而且風險也不高~也不需要太忙~
除非我用買斷的方式~但是會有囤貨壓力= =~
不過抽%更多~達到30000也不無可能~
這種東西算是廢物再造、利用!!
不過有的是維修部門有的是保固支援~
上游、下游也整個很暢通~
不過要先看到底要不要當兵= ="
如果不用當兵也沒出國~找個正職後~做個兼職也不錯XD~
反正也是一種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