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老爸詳談了之後~
我和老爸說我自己的想法後~
老爸似乎比較不那麼強烈的希望我出國讀碩士~
並且支持我自己的決定~
只是他還是希望我有所規劃出來~
他建議我就算選擇不出國修碩士~
也希望我出國去找個語言學校混一混~
沒碩士也要能很流暢的和老外溝通~
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商機或是商業上可學之處~~
回台灣後再帶我去大陸、日本看看~
然後我再回來找工作~
對以後我如果創業的話一定都有幫助~
不過他也說~不去也行~
而且我做的任何決定他都會全力支持~
口氣很真誠ㄟ= =|||~不是氣話也不是無奈...
嚇到我0.0|||~
好~我要飛了~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事情沒有絕對的好和壞~
自己決定未來的路後~好和壞對自己要全全負責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