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光有個劉明峰~
這個劉明峰剛從星光慢慢發光的時候~
突然發現~
其實老早就有一個網路歌手叫劉明峰~
本來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在論譠看到少少的人推他的歌~
我就去找他的專輯來聽~
姑且不論歌聲好不好~我覺得至少有中等吧~
但是歌詞和弦律覺得很棒!
之前之弄到他的"Twinkling Star"首張個人專輯~
這整張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他還有另一張叫幸福快樂...但是我找不到....ZZZZ...
可能是不夠紅= ="~不過據說他以前在網路上發表自己作品的時候很多人愛聽~
在這裡放上他一首歌的MV"I LOVE YOU 你懂不懂"~
連VLOG和YOUTUBE和他相關的影片都很少~嗚嗚~
還有另一首叫"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也很棒~不過只找到一分鐘的現場演唱版MV~就不PO了~
但是下面還是會PO沒有影只有音的~不過不知道是哪個女生唱的@@"~
大家可以放來聽聽~
話說他們的這些創作~也有給一些歌手唱過~
這兩首奇摩知識也蠻多人問歌詞的~但就是整個沒紅~
可能這種自行創作的歌手行事作風太低調吧~
也沒唱片公司花大錢包裝.....
大家就看看MV聽聽這首"I LOVE YOU 你懂不懂"吧!
下面是歌詞~
~~~~這兩首比較悲了點~過幾天再放幾首他快樂一點的歌給大家試試XD~~~~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妳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
---------------------------------------------------------------
---------------------------------------------------------------

(不知道為啥一直找到女生唱的...就是找不到他自己唱的...ZZZ..)
==早知道愛你是錯個==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