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早在九月時就要啟程~
不過後來因為老爸的事~
大家就順延到今天去郊外玩~
也送民和呈一程~因為他們下星期要去當兵了T.T
可惜今天下雨~破壞了一些興致~
不過烤肉區可以遮雨~所以還是可以烤^^

↑在山裡烤肉~附近下雨沒辦法走~地太泥濘了~可惜~
不過週圍還是樹林圍繞啦~

↑烤肉區旁還有附設卡啦OK喔~

↑本日最帥!!阿銘銘!!
架腳架拿單眼自拍~

↑這是經理送給我們的紅茶~好大一桶~十個人烤完肉還喝不完~
我拿民民的CANON 1000D單眼相機來玩淺景深~看到效果了嗎^__^~讓我真想敗一台...T.T
因為一般數位拍不出來~不然就是效果很不明顯~

↑單眼拍水和天空我很喜歡~水的流動會變的很順很漂亮~

↑想把數位當單眼拍的小玲玲~我側拍~繼續玩淺景深XD~

↑這張大家一起亂擺~我也不知道主題要叫什麼~XD

↑烤完肉之後的杯盤狼藉~
烤完肉四點半下山~沿路塞回台北~進了市區還是塞~
從三峽到林森北路錢櫃~花了兩個小時~超塞~

↑這裡面有好多都已經是我的老朋友了XD~
都認識超久的了@@"~除了阿強的女友新加入之外~
民、呈、玲→11年多
阿銘銘、強、東、茹→8年多
巧克力→6年多~
大學也有一些已經5年多的好朋友~
很難想像時間過的如此快~
會不會一貶眼~
和大家已經是2、30年的老朋友啦~
到時就真的是"老"朋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