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演唱會~
一位歌迷上前送花~
結果被大陸公安架走~還動手動腳~
華仔馬上從2公尺高的舞台往下跳~
(好危險@@")
跳下去揍了公安後~親自把歌迷護送到後台安置~
還交代公安別再動手動腳~
一個巨星可以為了護著自己歌迷從那麼高的舞台直接往下跳~
還和別人起衝突~
華仔果然很愛護歌迷XD~
十幾年來沒白支持了啦~哈哈哈哈
不過他隨後也在他官網發佈文章~如下~下面從YAHOO CO來的~
-------------------------------------------------------------------------------
一篇名為「不得不說」的文章裡面坦言這件事情的確破壞了他的心情,
並表示該名歌迷的行為不對,而自己當下也太激動了,才會作出這樣不好的舉動;
同時他表示,該名歌迷的行為讓他覺得很難看,並且他認為歌迷應該要主動向當時的保安道歉才對。
而另一方面,他也寫到:「我更傷心的是當我保護他之後,回到座位他的舉動卻換來他同伴歡呼,
我希望是我多心,他是做錯事,我也為他做錯事,為何歡呼!」看來華仔對於歌迷作錯事情,
還得到這樣的歡呼,感到相當的不能接受。
--------------------------------------------------------------------------------
↑↑真的是巨星風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