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客人在網路上跟我訂了兩條線材~
我電話都公開的~
結果他只一直用email連絡~都不打手機直接談~
難道都有錢買線了~還會沒錢打電話嗎= =?
要特別訂製~還不直接用電話談清楚~做錯是要算誰的阿???
每次都要我一直打去~電話費沒幾兩我是沒啥差~
反正也列在成本的一部份~
但是也拜託一下~不要只會"嗯~喔~是喔~嗯"~
問他說~"喇叭線是不是說錯了~喇叭沒有人用rca頭~應該是香蕉插吧~是不是訂錯了???"
也是回我"嗯~喔~是喔~嗯"~
是你要買還是我要買阿...你要回我說你到底要什麼才對吧..= ="
然後網拍上我就已經註明手工線材要等三天了~五天內可以寄到你手上~
星期一訂的~我就跟客人說星期六才會到他手上~客人也說好~
結果今天打電話來說他星期六和日有事家裡沒人簽收~
可不可以星期五就寄到~不然就要星期一再寄給他了
我就說我幫他問廠商看看趕不趕得出來~
結果廠商說星期五會趕不出來~而且因為他特別訂製~有些料還要調~
我就回電話給客人說~星期五可能趕不及喔~只好等星期一了~
結果還回問我"為什麼?"~如果他在我面前我真想從他頭殼巴下去~
一開始就註明是手工線材了~下訂後工時要三天~五天內寄到你手上了~
當初星期六客人自己也說ok~結果現在問我為什麼不能星期五...
每次講電話除了嗯嗯阿阿的~還一直lag~斷斷續續的~
說三句我大概只聽懂半句他想表達的意思~
難道是玩音響玩到宅了不會和人溝通了喔....
但是為了有下次服務的機會~我還是用很客氣的口氣交談~
謝謝你貢獻的小朋友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