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爸媽去新店晃晃~中午時間又必需當老外了@@"~
老爸就說要去信義誠品6F的"1010新湘菜"吃飯~
這間餐廳應該還算蠻常來的吧~
為啥咧??答案很簡單:好吃阿= ="
但是前提是要敢吃辣~
因為我跟我阿爸都特愛吃辣~
所以偶爾就來這裡辣一下~
不過又好像也不一定~
像老媽比較怕辣~也是吃的很開心阿~
邊叫辣邊吃得很開心~那到底是辣還是好吃阿XD~我也不懂~哈哈
這裡的菜很辣又很香~口味很特別~不知道怎麼煮的~
飲品和甜點也很正點喔~
尤其是飯後嘴巴還整個辣的時候~
搭上他冰冰涼涼的飲品甜點們~
整個就是通體紓暢~
反正這間推薦給大家啦~愛吃辣一定要來~不愛吃辣去一次就愛吃辣了啦~XD
看這間餐廳的名字叫"1010"第一次感覺好像JOLIN開的一樣~
結果這不是~它對面的"H-PARK"髮廊才是JOLIN開的~
店門口旁邊整面牆上有一個超級大又動作穿著很火辣的JOLIN印在上面~
印在上面的圖就是上面那張XD~
之前看過它門口的價目表~
這間店的價格是天殺的貴~
隨便一下就是好幾千在跑的~
聽說很多藝人的設計師都在裡面的啦~~~~
回歸主題~
今天我們在它對面的1010吃飯~
我們坐玻璃牆邊~所以看得到對面的動靜~
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一票十幾個女生~
圍在H-PARK門口~過沒幾分鐘~小豬和小鬼從電梯出現了~
對那群女FANS笑了笑就走進H-PARK了~
過十幾分鐘他們兩個又走出來~
在門口開始耍起白吃~就好像在主持娛樂新聞的時候一樣~
兩個人都很有親和力~也很爆笑~
說真的~小豬本人真的是帥到沒話說~
連我爸媽看了都在稱讚~XD~
下面我隨手用爛手機拍了一張爛照片~
加減看吧~雖然看不太到臉~0.0|||
不過應該感覺得到超大的JOLIN牆有多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