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意↓
不知道是不是生日帶來了些許的好運~
昨天有客人直接很乾脆的下訂單~
快一萬元也很乾脆的今天就匯過來了~
買的人還是一個女的ㄟ~
本來以為大部份的女生應該都對這比較沒有興趣吧~
雖然也遇過很多同好的音響系統~
玩到後來都被女朋友a回宿舍或家裡聽的也有~
但是還是覺得女生應該很少會主動出擊購買這類的產品~
後來他給我收件人姓名~是個男的~我想也許是要送他的生日禮物吧^^"~
--------------------------------------------------------
新朋友↓
今天晚上上網逛逛~
突然想到11.19去水灣聽歌的那位還蠻會唱的駐唱歌手~
就看看有沒有他的資料之類的~
結果查到了他的blog~
也加了他msn~晚上就跟他聊了半小時~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ㄟ~
從他blog才發現他自己有出唱片~
只不過是個人販售~唱片行沒上市的~
我就跟他說我要買的話要去哪買~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他年底就要發片了@@"~
玫瑰大眾也看得到他的專輯~
KTV也點得到他的歌~
他還傳了一首給我先聽聽~
雖然他上次參加星光被PK掉了~
不過基本上他的歌聲我覺得還不賴~
從商業、社會現實的角度看的話~
我只覺得星光是個很會塑造明星節目~
背後要顧及的是唱片公司未來龐大的利益考量~
經紀公司也很有系統的一連串規劃活動和節目~
讓人氣可以愈炒愈高~
人氣和輿論的壓力~絕對可以多少左右著評審~
多逛逛PTT~裡面有時也會挖出一些黑箱作業的事..
所以~有的時候~對這節目~不予置評~
當然不可否認的裡面也是有很多真正厲害的人!!
連我自己有時候也愛看~哈哈
講到這個~前幾天和流通老師吃飯的時候也有談到~
老師建議可以去租一片DVD叫"美國夢"~他說看了就懂~
但我想不管整個專輯是否好聽~
就憑我看到他在音樂上的努力~
和他唱歌時認真的表現~
和他追逐他音樂上的夢想~
我會願意買他的唱片支持他~
因為他除了餐廳駐唱以外~
常常也是個街頭藝人在大街小巷上歌唱著~
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認識他的歌聲~
讓更多人買他自己錄的唱片~
一片一片累積夠資本~加上一些公司的贊助~
他才有資金可以正式的出片~
在這裡先恭禧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