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劉德華為了我的生日在台灣開演唱會~哈哈(亂說的~只是很剛好XD)
三個月前就買好票了~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昨天和阿強、東東、老頭一起去看~
從國小開始~他就一直是我的偶像~
老爸也很欣賞他~
因為看得到他的演技和歌聲都在進步~
不過歌聲的底是天生的~說真的他的歌聲不算很好聽的~哈哈
除了演藝之外~他的個性和表現也算是一個模範、一個經典~
所以老爸也很認同我喜愛劉德華~
從卡帶的年代買如果你是我的傳說~一直買買買~
買到CD年代~一直到"網路發達"時代~
好多"老"專輯~回想起來好像都是"想當年"才買的而已~
今天的演唱會~讓我回憶了好多過去~
他唱了很多經典老歌~「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我和我追逐的夢、忘情水、天意…等」
整個想起童年時期~有劉德華的歌聲陪伴著我成長= ="~
不過開場竟然是唱「中國人」實在是...政治暗示??這裡是台灣ㄟ!!哩嘛幫幫忙....
雖然是我的偶像~不過愛歹丸更重要~一定要在這裡小唸一下才行= =!!
演唱會裡劉德華超親切的...和歌迷聊天說話就好像很一般的事~很像朋友在說話一樣~
感覺不錯~但是總覺得不是來看演唱會的~因為劉德華本來就不是以歌聲取勝的~(雖然他有他的劉氏唱腔啦)
很像是來看一場巨星的風采.....真的一舉一動~每個POSE都很帥~(媽阿~怎麼會這樣)
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唱"「歸宿」的時候~(就跟上面的影片一樣~香港演唱會的DVD試看片段)
話說劉德華的演技愈來愈好~看過他最近演的電影應該都能很明顯的感受到~
當然歌用唱的不夠~再上演的~更讓人投入在歌曲的意境之中~我看了是覺得蠻動容的啦~
真希望劉德華以後辦的是"演"+"唱"會~現場看他飆演技真的很讚~
到最後唱真永遠~劉德華哭了~不過他哭~我都覺得很麻痺沒啥感覺~像在看戲一般~...
因為演技太好都誰知道他是哭真的哭假的~哈哈(應該是假的)
花了大把銀子看了這場演唱會~要以好看的程度來講~我給這場演唱會70分~
如果要問我重新再買一次票只願意花多少錢看這場演唱會~
我會覺得只有2000元~但也總算是實現了我人生的其中一個小時候簡簡單單的願望啦~
講真的~之前看過兩次周杰倫的演唱會~都比華仔的好看~噓~~~~~哈哈
可能是LEVEL不一樣吧~基本上看劉德華應該都是長年死忠支持的~
純粹是要來見個面而已~= ="~現場爆滿的人裡面~
我看我應該算是"很年輕"的了....哈哈
最後...突然想到~說到了劉德華的演技~
我最欣賞投名狀裡劉德華用哭笑不得的演技~
在最後這影片裡1:05~1:40~
劉德華在劇中的遭遇~再搭上這些諷刺的詞句~
當下多麼可笑、糾結、矛盾的心情~全寫在華仔這哭笑不得的臉上@@"

反正~不管怎麼樣~雖然這次演唱會看得出來歲月還是慢慢的有寫在他臉上~
不過劉德華永遠是心目中的"華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