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把客戶要的貨寄出~
因為客人要求今天要收到貨~
他訂了瀘波插座和一對小喇叭~
因為現在出貨量還不大~
所以沒有去買一些固定的帶子或外層的棉~
寄出的時候我就只用膠帶貼阿貼的~
不過也貼的超牢固的了~
拿去7-11要交給黑貓宅配處理~
店員也檢查過很牢了~就把貨收走了~
結果早上客戶打了電話給我~
說他只收到一盒....
(驚!!!~)
還是收到比較便宜的那盒~
五千多的那箱沒收到....
頓時緊張了一大下...zzz...
馬上幫忙打電話跟黑貓確認~
因為客戶住基隆~
所以先打去基隆營運處~
總機小姐好像快睡著的口氣~
講話感覺很暴燥的樣子~不太想鳥我~
害我整個也很想暴怒~
我花錢請你幫我運~我也沒口氣對妳差~
不要把你的工作情緒發在我身上阿= ="~
如果工作這麼不爽~那乾脆不要幹好了阿~這麼辛苦幹嘛...
不過話說我似乎有五千多塊可能在她手上~
所以就算了~哈哈~
結果那箱沒在基隆營運處~
我就打去三重營運處~
這次的總機小姐態度非常的良好XD~
很積極也很熱心的問了我一些資料~
過不了五分鐘~她找到貨了~真的在三重營運處ㄟ~
她說司機不小心弄脫落了~明天會再幫我寄出~
還一直說不好意思~整個服務就是很好~
感恩感恩~
差點做賠錢生意...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