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老頭、雯鏵、我、虛、晴、to、ca、黎~
一起在蘆洲吃飯聚一聚~
吃完想不到要幹嘛~突然忘了是誰提了去看"我是傳奇"~
大家都馬上同意~很快的大家就開著車往京華城出發了~
到了現場~爆滿了~近三、四場都剩前幾排~
九點多到的~只買到十一點多的票~
而且是第四排@@"~
這部劇整體的感覺我會覺得普普~
但如果就單單只看will smith的演技和表達~
我覺得也算淋漓盡致了~
要看大排場或是要當災難片看~可能不夠~
不過當成主角本身的內心戲~倒是還蠻ok的~
今天又看到美國黑幫的預告片~
有丹佐華盛頓ㄟ~~我想看~哈~
記得是從"迫在眉梢"開始喜歡看他的電影~
有空大家可以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