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思考的問題很多~有點煩燥~
喇叭最近賣下來~是有外快賺~但業績說實在的不怎樣~
只能期待明年初新產品推出看有沒有賣點了~
但有沒有工作室對業績的影響其實蠻大的~
這種東西就是要用耳朵來證明一切的~
想開音響工作室?政府又把我的兵役拖拖拉拉的~
要開也不是~不開也不是~
本來想跟外公借場地來用用~
但是礙於某些因素~最好還是別借的好~
結果自己阿公又不知道為啥突然要把他在我家附近的一間房子給我拿來用~
但是空間又太大~投報率太低~
雖然因此近期的夢想可以實現~但不如讓他拿去租別人~不然給我用太浪費~
是有想再找幾個新門路~拉高投報率~這樣房子拿來用就還蠻值得的~
不過又卡在誰知道到底政府現在是想怎樣的情況~
如果又去跟其它的廠商談~
談到一半結果政府叫我去當兵~
那豈不是斷了自己以後的機會....
另外也有點在思考是不是要出國個半年~
學學語言~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商機~
想這些似乎也沒啥用~沒有兵役結果~下一步就都踩不出去~
要不要當兵快給我一個答案啦~
不用當當然最好~我可以馬上想我的下一步~
要我去當也麻煩請快一點~
其它還有一些拉里拉喳的問題~
我希望一些事不會變成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有時覺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我害怕習慣~
莫名的害怕~
同時另外有些事情也不想重蹈覆轍...
我只能說思考是件麻煩事...
腦袋會炸掉....
還是睡覺比較實在....來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