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社區主委打電話來~
叫我去看看辦公室的電腦~
上個月我在處理一些東西的時候~
覺得電腦一切都很正常~
這個月總幹事換人做做看了~
才來不到一個月就說電腦有問題~
所以主委就叫我去看什麼狀況~
打開電腦~開機就要10分鐘....
加上硬體本身又很爛了~
進windows之後想看電腦的狀況~改一些設定~
還想跑一點程式看怎麼救~
全部都很慢!!!!動沒三、四步~耗了我兩個小時~
結果還看到桌面上有foxy~
看硬碟裡面竟然還有尋秦記的電子書....
心裡OS:"媽的咧~花錢請你來~是來辦公還是來娛樂的阿....."
正常使用電腦壞掉就算了~
結果是因為你胡亂下載~為了你上班的娛樂~讓電腦中毒~
爛攤子讓我來收~把薪水吐出來還給社區啦!!!
我維修前就有小小的審問他一番~
回答的支支唔唔的~還說不知道為什麼就變這樣了.....
今天主委電話又來了~說什麼總幹事說F槽在我修過之後裡面檔案就開不了了...
干我什麼事阿~中途我有進行還原~但是系統都說F和H沒設還原區不會還原了~
奇怪的人ㄟ~壞了找我幫忙~幫完忙又壞了又說是我~
乾......以後這種鳥事都不要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