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房地產~不管是股票或基金~
在眾多投資標的中~這三樣一般常見的投資~
要搞的人生跟著起起伏伏可以~
要搞的一路平平安安見好就收也可以~
搞到破產的也有~
搞到一輩子再也不愁吃不愁穿的也有~
他可以讓人翻身~也可以讓人永無翻身的餘地~
但全看你怎麼玩它~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每當政局或全球局勢出現變化~我就和老爸說我的看法~
老爸再回我他的看法~再來討論~
像立委大選後~新聞喊漲10%~
我認為應該還不會漲~要等總統大選後~
因為感覺總統大選還是埋藏了很多不確定因素~
誰知道某陣營會不會使出大絕0.0|||~別再來兩顆子彈了啦~~
不過房價確實是變硬了~之前可以殺個八折~
現在有九折就不錯了~其實一樣算是變向的漲價~
據房仲所述~一堆投資客又重出江湖了~看屋率也多了好幾成~
大家對藍軍大勝的未來有信心~而且小馬哥端出的兩岸牛肉夠豐盛~
另外再據爸爸搞地產的朋友所述~
光是藍軍大勝後~他的幾個客戶~集資在台北市砸下好幾億買金店面、頂級豪宅~
反向思考~如果民進黨又用盡奧步~讓"小夫"(長得像嗎XD?哈哈~PTT都這樣叫他)當選的話~
感覺這些投資客不就虧死了~
但是他說基本上是還好~因為小夫現在也放出他當選後兩岸利多的政策~
這是"趨勢"阿~再封下去大家就別想賺錢了~中間選民的票會繼續流失~
總之~不管是小馬哥還是小夫~將來對大陸都是趨於開放的政策~
只是一個跟大陸會比較好談比較快~一個可能談的條件不會比較好也比較慢~但是長期也是要慢慢開放~
長期來講應該房價都是會往好的發展~不過這樣下去~我們這代以後哪來的錢買房子阿~SHIT= =|||~
不過經濟變好~養得起家~吃得飽~穿的暖也夠了~
別像現在新聞常常在報~有些人沒錢只好自殺~沒房子只好睡公園~
另外在藍軍大勝後~股市一路漲個不停~當時跟我爸討論了一下~
我爸反而不樂觀的說~漲沒多久就會開始大跌了~心裡OS:『"博杯"問的嗎= =?』
結果今天全球股市崩盤~台股大跌還跌破立委選前的最低點~很誇張~!
美國你要HOLD住阿XD~!!
反正~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