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knopfler1976拍的↑
LAS VEGAS人生到目前為止去兩次還三次忘了~
一直到最後一次才終於讓我在美國算成年人可以上賭桌摸幾把~
這個極盡奢華的地方~最常看到的有三樣東西~
一個就是眼前幾乎都是賭!
第二個就是看不完的SHOW!
第三個就是超豪華幾十億幾百億打造的世界名勝、景點的賭場酒店、飯店!
賭~看很多人一場就幾百美金在下注的~我財力有限只能玩五塊十塊~
好險我人生第一次在這裡賭就賺了三十幾塊美金回台灣~
雖然不多~但這應該也算愛台灣吧XD~資金有回流= =|||
SHOW~票價不便宜~但場面浩大~專業的演出~絕對值回票價~
光是場景的佈置就上億~
美國真的厲害~這裡的觀光產業發達~能維持這種高水準國際級的SHOW~
來吸引觀光客~政府有沒有在管理有沒有在推動~在LAS VEGAS完全可以見到~
飯店、酒店~更不用多說了~如果台灣有名勝景點~
能想像把101或把整個淡水漁人碼頭照原比例移進飯店~成為飯店的其中一小部份嗎?
在LAS VEGAS幾乎每間飯店都有自己的一個異國特色和場景~
在這裡~除了賭、看SHOW~重要的行程就是"逛飯店"!!!
我能想像在這些國際賭場、飯店~在澎湖上興起時~那種盛況~
還能結合本身有景觀又四周環海的超棒地理位置~
不過只是以商業的角度啦~以自然、環保的角度~
當然我相信這些國際大財團一定可以兼顧~
但是應該也不可能比原始自然的容貌來得自然~
最近又在01看到一個玩相機的人去LAS VEGAS拍照~
他說他用強烈色彩去表現LAS VEGAS~
希望能夠突顯出這個城市的荒謬和人工之處~
讓我感觸很多~網址如下
http://knopfler.zenfolio.com/p371425508/
看一看更讓我覺得人們為了追求物質享受~
似乎忘了最根本的是什麼~
最近也常跑山上~好山、好水、好空氣~
和大自然接近~比這些物質享受來的沒壓力、舒服的多了~
內心的感受也豐富了許多~
唉唉~
只怪大自然的利益是無形的~
商業的利益是在眼前的~




p.s.在這裡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tvbs-g由何篤霖主持的的"台客練習曲"!!!
不是介紹台客喔~裡面講了很多山上的生活、山上的風景、大自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