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上星期似乎有些忙錄~
找地、看展、買過年的東西、送禮、帶外公看醫生、
帶老爸複診、我拿感冒藥、一些雜事~還有很多很多啦~...
多到一個爆...爆到我一個煩..公司行號有週休我好像沒有~
每天白天出門回到家就六、七點了~有時甚至更晚~
常常沒幾天要找個地就要來個上百公里的旅程~
開車開到希望車子如果能用飛的就好了~
尤其是過年前~台北市車子更是多到我開到很火...
呼呼~這兩天總算沒事可以整天待在家休息一下嚕..
不過也算是打掃的開始啦XD~~
記得有一天回家路上~快到家的時候~
在車上我開著車半開玩笑的問了老爸一個問題...
「為啥我們家事情這麼多~每次白天出門回家都晚上了」
老爸回我說:
「咦...怎麼這麼剛好..我也正在想這個問題....」
我看老爸好像也無解...
MAYBE~人生真的有很多事不得不去處理~
可能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事~但是又不能擺著不去理他~
其實這個問題我不斷的思考過好多次~
想到最後我想..以前沒有像現在我一起幫忙的時候~
他們不就更辛苦、更忙@@???
重點是...一天怎麼夠用阿???
然後就無解的把這問題拋到腦後~
等到又忙一陣子的時候~再又從腦海裡翻出來想...
像個神經病一樣~XD~
總之一起去面對這些事情、這些忙錄~
也許就是一個家最幸福珍貴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