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拉著行李~
走在房間外的走廊上~準備去坐電梯~
想說離開前拍個對面每個樓層的感覺~
因為這個飯店在39樓到75樓(樓上還有十層不知道幹嘛的)~飯店下面是百貨公司和商辦~
想拍個感覺很多層的照片~
結果對面剛好也有一個女的在照....
我沒有要拍她的意思~
不過我拍完發現相機裡面那個女的站好好的對著我的鏡頭= =|||
我要走的時候~她往我這裡很大動作的揮手~我也不知道她要幹嘛~
感覺是要換我給她拍~我就向她比ya~站著給她拍~她還真的拿起相機拍..一.一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旗津看看~
結果不如預期~就公園弄的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要過一個隧道~聽說是海底的@@??

後來去赤崁樓~要收門票~也沒有太大的興趣進去~
就在外面隨便拍拍~
突然發現旁邊巷子轉角有間"度小月"~
來台南不吃擔仔麵就對不起自己了XD~
更何況是度小月~而且客人很多~

剛好也午餐時間~就吃這個囉~
度小月的東西真的很好吃ㄟ~
同時我也點了隔壁的花枝羹~但是超難吃的= =
後來去一個聽說很有名氣的廟拜拜~
還去台鹽看看~聽說有鹽山~

還蠻好玩的啦~應該不是說好玩~是新奇~
還有日本記者在介紹也!
去台鹽的店裡逛一逛~出來買了他們的冰吃~
不怎麼好吃~ZZZZ....
之後我們就前往嘉義~要去飯店了~
今天住的是耐斯王子大飯店~

和百貨公司結合在一起的飯店~
還蠻不錯的~舒適、乾淨、服務好= =+
這間真的要給他五、六顆星~真的不錯~推推推~
晚餐我們去吃雞肉飯~上網爬了一下PTT~
推薦的果然沒錯~民族路上的"呆獅"雞肉飯~名不虛傳阿!!

好吃又便宜~客人也是很多!!
吃飽之後時間還早~就到飯店旁的百貨公司逛逛~
就回飯店休息囉!~
今天的旅程23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