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不爽~因為跑太多廟宇的行程~
整個玩的FU大減~
今天又去了北港朝天宮~
人超多~整個誇張~
不過今天也有行程感覺不錯啦~
古坑的綠色隧道~在裡面開車感覺很好~

兩排的咖啡廳可能非假日沒有開吧~
不然坐在那喝咖啡的感覺一定不賴~
我們往古坑的山上去~
到了一個華山會館~想說吃個午餐~

結果進去大門後~發現這其實是私人住宅~
開餐廳只是他用他另外多出來的土地蓋了一間景觀餐廳而已~
入大門後左邊是他的超級大豪宅~
右邊是他的景觀餐廳~
往下走有停車場~
果然很豪~volvo s80~benz s320~benz slk350~bmw 120....
好可怕...再往下走~感覺這主人很愛樹~
種了好多很貴的樹在展示~
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阿0.0|||
話說在來到這餐廳的路上~
還有看到一間豪宅比這間大上兩、三倍有吧~
很引人目光~難道這裡的人都不怕被綁架嗎....
後來去中台禪寺~天阿!!根本就太奢華了嘛~

這是廟嗎??媽的~這些錢拿來蓋這個不知道可以提供多少窮困的小朋友營養早餐、午餐了!!
更機車的是~老爸腳不方便~希望他讓我們把車開上去~
警衛的態度很臭屁~還故意找麻煩~讓我載我爸上去~再叫我開下去~自己用走的上去....
到了上面我們想說乾脆隨便拍個照就下去了~不多逛了~
不到五分鐘~上面又一個警衛~臉超臭~又很臭屁的態度~叫我們車子不要上來~
這是佛教聖地??每個警衛面目可憎~完全沒有慈悲心、寬容心可言~
相對在這間廟的主持"惟覺老和尚"題的字~感覺好諷剌~

反正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的感覺啦~一間廟可以蓋的舒適、現代化一點~
像法鼓山那樣倒還可以接受一點~
中台禪寺蓋成這樣...有必要這麼豪華嗎?這樣對需要幫助的人有什麼幫助阿?
四十億拿來蓋這個~心裡真的是千百個"乾"~~~
四十億可以幫助多少人阿!!!!!!!!!!四十億也.......
話說前幾天一個廟裡~我爸想參觀整個廟的園區~
結果一個尼姑從頭到尾跟著我爸身旁~
一直叫我爸捐款~或捐這個捐那個~
講到後來我爸火了~叫她去做他自己的事~不要跟著他~他要自己逛~
但是她還是一直亂0.0|||~
這廟也是有很名的廟的分會~至於是哪個有名氣的廟就不多說了~
要人捐款也要人了解廟的文化和理想及整個感覺吧~
哪有人一到廟裡就要被要求捐贈的~
整個感覺就差掉了~佛教目的何在??????!?!?!?!?!?!
今天晚上住的全國飯店感覺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昏昏暗暗又舊舊的感覺~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房間裡的廁所比客廳、臥室還大的房間..
整個設計就是用怪字來形容~
不過這是爸媽不知道從哪來的免費住宿券~
有得住就不錯了啦~至少也省下一筆~
今天開了280km~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