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前幾個星期宣佈要退稅收給人民~
昨天香港也宣佈要退稅給人民~
這兩個國家都不屬民主國家~
但卻經濟日漸成長~有規劃~有遠見的在讓國家快速的成長~
反觀台灣~這八年來沒進步搞不好還退步~
亞洲四小龍~
改成亞洲三小龍就好了~台灣算啥?
別的國家在退稅~我們財政還赤字~
沒得退~還要債留子孫~
不跟大陸合作對嗎?和大陸對抗對嗎??
並不是說要完完全全的合作或是怎樣~
但至少也要慢慢的開放~這是世界趨勢~
再鎖國下去~台灣只會慢慢被吃掉~
可惜政府不活在現實裡面~盲目的自以為站在民主的一方~但卻做些不民主的事~
政客們為了選上可以錢賺飽飽~用這種統獨意識來欺騙選票~
反正他們有錢花~你們投完你們怎樣是你家的事~
中、低階層的人民就苦哈哈的好像活該一樣~
現在好啦~我們浪費了八年的時間站在原地~
連小夫現在的政見也不得不對大陸採取逐步緩慢的開放政策~
因為他也知道~再不開放~台灣死路一條~而且他會流失很多商人的票~
但依他和阿昌的能力~還差阿九和老蕭很多~老蕭的經濟超強的~不要小看他~!!
要論世界觀~這也不用多說了~誰強誰弱很清楚~
八年來台灣政府為了自己選票利益~鎖國政府害台灣少賺了多少錢阿!?
如果八年前就逐步開放~搞不好台灣現在的感覺就不會好像八年來差不多了~
要說統一不好嗎?香港是個很好的例子~統一後發展的更好~
要說共產體制不好嗎?香港、韓國、新加坡好得很阿!
我也反對統一~不過維持現狀進行兩岸合作~何樂而不為?
今年的大選~可能最直接影響未來四年~甚至八年的我們~
絕對有很多人平常極少在意政治時事~
很單純的只是看哪個明星政客的偶像光環較亮或人氣較旺就投給誰~
(好比我完全不懂美國政治~但給我一票我在美國就會投給obama~)
或是更單純的只是為了"我挺台灣,台灣要獨立!"所以我投給某人~
那台灣八年獨立了嗎?沒獨立就算了~還變窮~
這世界的現實就是這樣~獨立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希望未來的八年是讓人充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