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來幫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送氣球~((不是18歲~是81歲))↑
今天是外公生日~下午趕回家沒幾分鐘又出門了~
老媽訂了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分店~其實我不大愛XD
所以路上我就提議去海宴~結果經過看了一下~
海宴門口的人行道已經被人擠到炸掉了~只好還是去北海道了~
記得上次來是好幾年前了吧~當時一客好像要五百多吧~
這次菜單上面怎麼寫三百多= =|||不過菜色好像沒以前五百多的時候豐富~
這間其實只是看起來精緻而已~只有牛肉的肉質不錯~
((說到牛肉~老哥最近一直推薦我去吃市民大道涮涮鍋的牛肉~我有空再去嚐嚐~XD))





↑外公吃的開心就好^__^↑

↑雪花片片~↑
說實在的吃飽了之後~我覺得三百多去海宴更能有大大的滿足~
尤其是海宴的海鮮實在是新鮮阿(話說上次螃蟹被分解了~送上來還在動...)
北海道充其量只能說是吃感覺、吃氣氛的而已..ZZZ...
最後~祝外公生日快樂囉~祝你呷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