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聚在一起了~感覺很好玩~從小玩一起~過這麼久又聚一塊了↑
↑大家的爸媽也都是幾十年很要好的朋友~感覺更是親切阿~~↑
昨天晚上~赴約去參加這次的請客~我還想說要不要穿正式一點~
結果老媽說簡單穿一穿就好~到了現場~結果第二代的都穿的休閒半正式的~
只有我整個就是悠閒的打扮~T.T
今天紅酒一杯接著一杯~敬完這圈又再敬一圈~這爸爸桌喝完了換隔壁的媽媽桌~
大人們一個一個喊乾啦~~我也只好跟著乾了~~
都記不得乾了第幾杯了~有意識但是走路無法直線加上頭暈了= =
加上老哥滴酒不沾~所以我又被大人們留下來坐同一桌聊天、喝酒T.T"
到最後和袁醫師合照~

因為對他心中實在有著千萬分的感激~十幾年來都他照顧老爸的~
一照完~我就搭著他的肩跟他說真的謝謝他~
他搭著我的肩拉著我的手點點頭說:不用說什麼~我都懂~加油!
不由自主的眼淚就往下掉了T.T~所以以後不要叫我喝酒~阿不然到了臨界點就會爆淚吧~哈XD~
今天上一代和下一代的聚會~感覺真的很不錯~似乎和大人們的距離愈來愈近~
會閒話家常~相互亂哈啦~一起喝酒~
我們這代大家都長大了~不像以前打打鬧鬧~都聊一些工作~學業~家裡公司的事~未來~等等~
真不知道下次見面大家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後來回家在老哥車上就睡了~
一到家就躺平了...好久沒這樣了...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喝酒傷身阿~(小黑聽到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