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看到的~新的網拍詐騙手法~
文如下~偷天換日一般~台灣人真是太屌了~
---------------------------------------
在17號有一位帳號shiapink7先是下標跟我買東西

然後再問與答留言說要面交 23號又以評價通知我們

說他匯錯帳號 把7500元匯到我戶頭

其實他在這時間又以其他身份 在露天拍賣上 賣iphone受害買家下標後他就把我帳戶給對方謊稱這是他的帳戶

請對方把錢匯到我戶頭 這樣的手法不只我一位賣家受騙 別的賣家還是在我通知之下才知她們也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