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的那些老朋友的其中一個老朋友的女兒(好繞舌)~
上上星期說她老爸說我們第二代的這輩應該多聚聚~
就單單我們第二代就好~大人們不會像以前一樣也一起出席~
記得小時候大人們常帶我們這群小孩出去玩~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長大後~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很久沒見面了~
這次剛好有人快去大陸工作了~又有人剛好在美國好像被金融風暴掃到就回來台灣了~
所以趁這個時間點趕快想辦一辦~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主辦人約的有點亂~我有些事又不想排開~整個想去的fu就沒了~
再加上很多較熟的第二代也都有事不會去~所以最後我跟哥哥也都沒去了~
聽說最後只有四個人參加T.T~
不過似乎逃不過這個局~因為明天晚上那些大人們有人要請客~
開了四、五桌~故意安排一、兩桌要給我們這輩的@@"~不去好像不行咧....
最近大人們這樣促進我們這輩的相互往來~
我想不外乎的就是他們大人們三十多年的交情希望我們這代繼續下去~
我覺得很難得~但也很有感觸~世代交替的意味很濃厚~
這才發現真的他們白頭髮真的愈來愈多了~也都漸漸的要邁入老年了~
希望這些叔叔伯伯和他們的太太們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也希望我們這些做子女的未來也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