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兩個機車業務打來亂~
一個是國泰世華的信用卡部~
一個多月前打了通電話來~
通知他們有悠遊卡+combo卡~反正就是多功能的信用卡啦~
問我看要不要換這功能比較多的~之前就有想過辦一張~把原本這張剪了~
但是正在用的這張很少人用ㄟ~所以我一直不想丟了他XD~
雖然說目前用的這張根本沒啥優惠~XD~
不過悠遊卡對我來說也沒太大作用~自從有機車後就很幾乎沒搭大眾運輸工具了~
所以我回絕~但是這業務又說很好怎樣怎樣的~
其實這張的功能和優惠我都知道~不過我用得到的優惠大嫂有會員卡借我用了~
被他魯了之後我就說好啦~那先寄給我吧~
過一星期寄到了~我看了看~有幾處用螢光筆圈起來的地方~我知道要簽名回寄~
不過我也沒很想辦~而且也不想花時間去回寄~就放著~
又過了一星期又打來~問我收到沒我說收到了~他就說那麻煩你在畫圈的地方填寫就行了~
我還是繼續放桌上~又過了一星期又打來~問我寫好了沒~
我就火大了~因為覺得很煩~我就回他說~那我可以不辦嗎?這樣我還要寄回嗎?
業務又開始一大串優惠什麼的~我就跟他說我通通用不到~
可能口氣有點不好~所以他跟我說不好意思之後就不敢多說什麼就再見掛電話了~
另外~這幾天永豐銀行的業務打電話來~
一接起來他問我是不是XXX~我說是~
他就說要做個問卷調查~
我就很客氣的回說"呃...........(約五秒)我現在沒空ㄟ~不好意思"~
已經很明顯了吧!我不想做阿@@~
結果他也蠻屌的~~
用有點質問+懷疑的口氣回我說:「那請問你哪時有空呢?我再撥電話給你.......」
而且他心裡一定在OS:我知道你有空但是你不想做~
所以我很火~直接回他:「請問一下我不想做不行嗎??」
我都已經這麼明顯的跟他說了~
他還是又跟我魯了一下~
最後也沒道歉或是表示歉意~
就這樣結束對話了~
OOXX的~而且全程都是用"你"不是用"您"~很誇張~
ZZZZZZZZZZZZZZZZ..............
不會察顏觀色~
只會一直魯~
這樣是怎麼當業務阿~
業務這麼好撈話~那大家都當業務就好了阿~
業務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