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號去成功嶺新訓~
今天終於讓我出來了~
軍歌比賽第三名~榮譽假4小時ㄟ~
也就是原本明天早上七點放假~
提早到今天晚上七點放~超爽的~
專車一出三號崗哨大家開始歡呼鬼叫~
一堆同袍大家一起坐專車到高鐵站~坐高鐵衝回家~
成功嶺的這幾天~我只能說第一星期真的是精神轟炸~
而且完全讓你沒有空閒的時間~
累死人~晚上躺在床上第一件事就是先想想家人再睡~
話說第一次和第二次開放打電話~
一堆人電話一打通~講話就不知道在講什麼~
因為不是哽咽就是開始哭~(包括我自己= =)
我是覺得壓力很大~精神整個被虛耗到感覺有點快變神經病~
而且真的很掛念我阿爸的身體好不好~
加上我媽一接起電話知道是我~就問我過得好不好~
一剎那就落下我的男兒淚了~XD~
雖然我在PTT爬過文~已經知道一堆學長和當過常備的就說~別以為進替代役就會比較爽~
但自己入伍前還是騙自己~應該替代役還是會比較涼一點~
結果他X的好像也沒什麼涼~
每天還不是要跑三千~
另外~隊上有幾個在常備兵當過二十天被驗退~
然後轉來替代役的是說~
常備兵在體能上是有比較操~
但是替代役是精神上的操~用力的一直壓迫你~
紀律上也管制的比較嚴~
我們只有在18號軍歌比賽得到第三名之後~
上面的長官才放我們鬆一點~
奉勸大家以後親朋好友如果可以選常備或替代役自己思考自己適合哪樣~
PTT爬文真的會比較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至於下部隊的話~我只能說~全看運氣~
常備下部隊分到好單位好勤務也是一整個爽~爛單位還是要累得像狗一樣~
替代役也是~分到好單位爽到翻~分到爛單位~好比一些消防或是警察的~
聽說也是讓你早、晚各跑三千或五千~
好險我是家因替代役~通常應該是比較爽~
不過家因替代役的專業訓練~竟然是在成功嶺.....shit!!!
也就是說6/26結訓之後~放幾天的探親假~6/30撥交日~我要看其它人離開這個鬼地方~
然後我繼續在成功嶺待到7/4號...
這鬼地方真的不是人幹的~
反正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在裡面我全靠著一個目標一個理想~堅持著我一定要撐下去~
那就是!!我一定要提早放假回家!!!所以我一定要熬過這段時間~把事情都做好!!
我要好好珍惜這兩天的假日陪陪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