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二十幾天的新訓生活~
記得6/3剛進去時~真的是水深火熱~
整天只會聽到幹部嘶吼一大堆~我只能記起一小小的部份~
趁現在趕快紀錄下來~
-----------------------------------------------------------------
「現在時間,洞六洞洞,部隊起床,寢室開燈」、
「換裝時間三分鐘」、「洗澡的你只剩三十秒」、
「搞什麼東西阿,有叫你動是不是?!」、「腰打直、以碗就口」、
「菜渣集中!!」、「你是剛洗澡冷水開太冷腦子凍傷了還是熱水開太燙腦子燒壞啦?!」、
「說動作了沒?!動什麼動阿?!」、「講話不用看著我是不是」、「報告不會喊阿?」、
「傻啦!!?」、「嘴開開的幹嘛?!散熱阿?」、「現在時間,兩么四洞,所有人床上躺平,
走廊淨空,各寢熄燈手就位~~~」、「扣你兩分有沒有問題?!」、「回答我阿!?傻啦!?」、
「動作快!!」、「你以為你還在家裡阿?!」、「排尾不用插手,搞什麼阿!?」
「拖鞋這樣擺的嗎!?再亂擺就讓你半夜起來找拖鞋阿!」、
「動~作~停~~~」、「回復上一動,再做不好就再重做!」、
「來第幾天啦?新來的是不是?!?」
-----------------------------------------------------------------
讓人很想逃離成功嶺這個鬼地方~
沒想到在倒數的這兩、三天~
我反而覺得這些日子很可貴~
而且我後悔沒有用小本子紀錄下我在這裡的每一天~
結訓餐會的一切~讓人有種莫名的激動~
大家一起乾杯歡呼的時候~
大家一起高唱隊歌的時候~
和最後上台大合唱瞎搞的時候~
都展現了十中的熱情和戰鬥力~
大家也很尤衷的感謝這些日子來整天罵我們的幹部們~
我想大家都懂~幹部有幹部的責任~
也大概都懂了~自己的身份是什麼~責任是什麼~
在十中隊的這個月~應該會讓我永生難忘~
我以身為60T十中隊的一份子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