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我停掉了網拍的工作~
也和廠商停止合作~少了不少的收入~
經過一個月OOXX!%#&@$*@$的新訓之後~
那個月根本沒有什麼心情去思考我的下一步~
也沒有什麼時間讓你去想下一步~
更別說像平常三不五時的想進出貨、行銷、和廠商談判或找新商品的種種問題~
現在新訓結束了~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想要重操舊業的念頭~
其實就好像一筆錢擺在那我卻不去拿~
因為新訓後~打開手機~還是有新客人或舊客人知道我的電話~
打來詢問一些新產品的事~也有意願想購買~
還有網路上的網友問我怎麼消失了...0.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想起要不要再繼續做這些生意~
就覺得很煩很懶~不想去想~
就連有一個廠商老闆~新弄了一個大間的工作室~
找我去坐坐聊聊~
本來想說去坐一坐了解一下現在的環境和情況~也不錯~
但現在也提不起什麼勁想去....= =
在縣府的辦公桌上~
雖然我帶了家裡或是去書局買了一些行銷、商業、管理方面的書~
一本一本的慢慢看完了它~
看完是看完了...不過總感覺還是不對勁....
感覺某種商業上、工作上的企圖心和戰鬥力好像下降了咧...
我覺得我傻了.....@@"
醒醒阿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