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還要測東西

每天都在工作超時 上班工作 回家也要工作

上一次我說薪水原來另外有補貼

結果仔細算了一下竟然是我前幾天進公司另外算出來的薪水

也就是說其實沒有多的薪資

我是一個是苦命的廉價勞工

整個在燒腦 耗精神

最近來了兩個新人

一個比我剛進來的時候還慘

這幾天都將近都凌晨一、兩點才下班

連昨天地震時他也還在公司

不知道他是哪裡遇到了瓶頸

問他是不是哪裡困住了想幫助他

不過好像不大願意跟我說 只好算了

但還是很佩服他的精神 要繼續撐下去啊!!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我要合理工作時數和合理的薪資!!!

雖然說在這裡我覺得真的吸收到很多東西

這樣操我沒關係   但也要給我飯吃吧.....

內科便當外送午餐都這麼貴 晚上每天加班還要自費晚餐

搞到十點多或更晚下班也會有宵夜的時候啊

希望試用期過後 會有比較合理的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