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預計晚上下班時會狂風暴雨的~
所以就開車去上班~
結果沒想到下班也沒啥狂風暴雨阿...
ooxx...早知道就不要開了
還很衰~
因為半路開一開覺得後面底盤的部份有點吵~
整台車的平衡好像也怪怪的~
就停靠路邊下車看一下~
果然…右後輪沒氣...
還不是一點點沒氣~
是整個幾乎沒氣~沒氣到胎壁被輪框擠壓在地上磨~
天阿...我竟然讓最脆弱的地方在磨地板...
更幹的是…右後輪每次都中ㄟ~~之前已經補兩次了~
沒看過這麼衰的輪胎~
好險胎壁沒磨爆~就想說找附近的修車場補胎好了~
結果運氣不錯阿~一抬頭四處望了一下~
前方不到十步就是修車廠.......
就這樣進去補了~
補了150~比我家隔壁貴50...
不過也沒辦法~= =~
老闆還一直叫我整條換掉好了~
說什麼磨很嚴重~怕開一開會爆胎~
我自己手摸似乎是胎壁有磨了一些掉~
至於爆不爆胎我也不知道會不會...
反正要換胎也不會是在這裡換...XD~
因為家裡隔壁換慣了~
所以還是叫他補一補就好~
明天下班再回家開去隔壁檢查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