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面下雨~
一群人雨傘不大夠~
所以不知道要往哪去~
解決午餐這個問題~
想去八樓員工餐廳用餐~
但是人又太多~
後來決定去b1的全家吃~
但是全家的桌子也滿滿的通通都是人~
就在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有一桌坐四個學長~其中一個學長看見我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幹嘛~
那學長剛好跟我同一單位的~
而且平常就對我和一些學弟不錯~
他就叫我~問我在幹嘛~
我就跟他說外面下雨想來這裡吃~
但是這裡也沒位了~在找位子~
剛好他們也快吃完了~
結果他竟然馬上就說~
這個位子給你們吧~
他和其它學長就很快的收拾了桌上的東西~
把位子讓給我們能坐著吃飯~
真的太感恩了~有被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