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星期下單位後~
我拿出塵封已久高中時買的皮鞋~
拿去給人保養上油~然後鞋底重黏...
沒想到就在前天...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鞋底又出現小縫了…
心裡很x~= ="~上上星期才拿給鞋行重新黏牢的ㄟ...
想說這雙皮鞋也買來六、七年了~
實際穿了兩年多了~
似乎也還算夠本了~
所以今天去SOGO買了一雙新皮鞋...
覺得自己很像白吃~
本來是想去SOGO買ROCKPORT或是CLARKS的鞋~
因為我想找一雙超好穿皮鞋~腳跟、腳底才不會酸不會痛
ROCKPORT的生意真的不錯~網友也大力推薦~
他是REEBOK出廠的喔~
把運動氣墊和皮鞋做結合~我試穿過真的超好穿~
不過外型不很滿意就是了~
爸爸級最愛的CLARKS~也是號稱氣墊超好穿
但喜歡的都爆預算~ZZZZ...
結果最後還是買了跟昨天報廢的那雙同牌的George~
沒比ROCKSPORTS便宜也沒比較好穿= ="~
但George的外型真的比較合我意~
不過至少有比上一雙好穿~(廢話~六年多怎麼可能沒進步)
希望他能撐到退伍之後上班還可以繼續穿個幾年~
最近好像走破財運...
錢一直被一些突發狀況榨到快乾了~
這個月預算整個就是透支...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