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SOGO買完皮鞋後~和老媽去地下樓~想說買個麵包準備走人~
到了麵包店~有幾個小孩在那裡選麵包~選就算了~用手在那裡摸麵包、捏麵包...
他的媽媽就在他身邊~也沒看他媽媽制止他這樣的行為~
真的很無言~~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逛一逛~我專心的好奇在看一個怪口味的麵包~
我媽突然跟旁邊的一個20初頭的女生說對不起~
我看我媽的臉色和口氣怪怪的~
也不是生氣~也不是委屈~就覺得好像有點悶~
然後我又看了一下那個女的一眼~
那女的一付屌兒啷噹~頭上仰十五度的死樣子~看著我~
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就問我媽~「什麼事?幹嘛突然對不起~」
我媽跟我說她不小心撞到那個女的~
我覺得還有問題~就繼續追問我媽~
我媽就說~「我不知道我撞到她~可能有撞到~但是她跟我說~「ㄟ~~我站在這裡ㄟ~」」
他媽的~我一聽到這句就整個火大了~
最好是不小心撞到妳~
妳有必要用這種超沒禮貌、沒教養的態度跟一個年紀比你資深那麼多的人講話~
好好的說「小姐~不好意思~你剛剛不小心撞到我了喔」有這麼困難嗎??
被稍微ㄟ到一下也可以屌成這樣~我不懂~
一聽我媽說完這句~二話不說~眼睛直接瞪向她而去~
完全就是很想一拳直接貓在她臉上~
她很屌我承認~因為我目不轉睛的發狠瞪她~
她還擺出一付想怎樣的姿態說:「怎樣!?」
我承認我不敢一拳貓過去...誰叫他是查某...
(她大概也知道我頂多兇她罵她~不可能到揍他~更何況是公開場合~)
這時我的心中完完全全充滿了幹字= ="~
我往她的方向前進了一步~整個臉部表情已經差到一個爆的回問她:「想怎樣阿?!」
結果她嘴唇開始發抖一.一|||~說話變吱吱唔唔的~害我聽不大懂是想回我什麼...
過了一下下她總算很用力的擠出了兩個英文單字「SO WHAT?!」
(看來又是東區好野人自以為高級~故意用英文吵架~
在東區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啦~掯~而且SO WAHT也太簡單了吧~)
但是我整個還是很火~想過去直接嗆了~
我媽看我又想向前跨一步~連忙拉走我~叫我算了算了~不要跟這種人吵~
(其實我跨一步只是覺得氣勢問題而已XD~
沒辦法~女人不能打~但又是這麼欠打的女人!?心裡很嘔!!)
然後我媽就拉著我去排隊結帳了~我還是回頭瞪了她幾下~
後來她蠻白吃的...原來她在等她媽結帳...
結果她媽結好~走過去她身邊要跟她一起走的時候~
她竟然跟她媽投訴說:「媽~剛剛那個人欺負我~兇我還對我大聲....」
裝得超可憐的喔~明明剛剛就很恰一隻~
還故意講得讓我聽到= =...
讓我火又上來了...
我覺得今天我媽不小心撞到妳是我媽的錯沒有錯~
妳跟我媽說或跟我說~我們跟妳道歉都沒有關係~
但是妳用一付屌兒啷噹老子最大的態度~
用了妳是老大我們就是應該跟你道歉的用詞和句子~
還是對一個正在開心在看麵包~沒注意到~完全是不小心撞到妳~而且又比你年長的人~
媽的~我就是看不慣這種態度~
又一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
遇到不服氣的事就叫爸媽~爸媽又很寵~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小孩都是對的~
久了就變大小姐~其實只是個草莓族~
俗稱就叫做「公主病」啦~
火一上來我就又轉頭看她媽是有什麼辦法幫這位大小姐處理~
她媽也蠻白目的~停下腳步回頭好像還想幫他女兒扳回一成~
我就先瞪她媽~問她媽說:「有問題嗎??怎麼樣嗎?」~
她女兒也很怪~跟她媽投訴完就飛快的自己離開麵包店~
留她媽自己一個在那裡~結果她媽看她女兒飛快的離開~
她媽就去追她女兒了....
除了對現在的教育很失望~
話說~
在男人不能打女人的社會裡~
遇到這麼欠扁的女人該怎麼處理才好= ="
麻煩大家指教了..一.一
這應該是今年最火大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