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北新路的某巷子裡等著跟"雨傘王"面交的時候~
有一個辣妹邊講手機從我面前走過~沒什麼在看路~
結果有一台機車騎很快壓車轉進我們這條巷子~
突然"碰"的一聲~超大聲
那個顧講手機不看路的辣妹~
被那轉進這巷子的飆仔撞上~
很大聲~附近的人都往那裡看去~
結果辣妹超屌~
她的手撐在機車的龍頭上~
腿被輪胎ㄟ到~
反正就車黏在人身上就對了~
車沒倒~人也沒倒~
辣妹的臉上露出殺氣~
我想說這下這個女的手沒骨折腿也會骨折吧~
沒骨折最少也會很痛吧~
結果~那個辣妹手和腿都伸起來看一看~動一動~
然後瞪了那個騎士一眼~就走了....
機車騎士也就騎車離開了...
這辣妹好像一點傷都沒有....我很驚訝的一直看著他背影離去~
看她被撞的手還可以拿手機繼續講~
看她被撞的腿一點都不跛....
就跟正常人沒兩樣嘛~
我覺得我遇到女超人了~
搞不好她是想等講完電話就要去找電話亭變身~然後去追騎士報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