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準備打卡時~
一起身看到前面同事的螢幕~
是統一的有機食品網站~
我很好奇怎麼還沒進入老年就提早開始養身、保養身體~
才知道原來她有皮膚癌~
同時她也跟我說她右前方的同事是乳癌~
我聽了覺得很難過~
因為老爸的關係~我懂他們的感受和無助~以及她們需要什麼~
好險這同事的思考還蠻正面的~這樣對她自己幫助很大!!
後來我就跟她提供了一些資訊~
包括了望德園、李秋涼、棉花田、飲食、日常生活…等等之類的一些知識~
當然她本身就懂蠻多的~
我們就相互交流了很久~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的幫忙~能為她帶來一點希望和動力~
同時提供的這些資訊能對她的健康有幫助~慢慢的好轉~
本來應該五點就下班的~
沒想到一交流~變五點四十五下班了@@"~
今天回家也跟老媽要了兩片李秋涼老師的vcd~
明天再拿去送她~
其實癌症說穿了~最主要的是現在這個時代~
太競爭太忙錄了~每個人腦子裡要想的事很多~
以致於壓力愈來愈大~累積多了~累積久了~
那些體內的癌細胞和不好的毒素就會不斷的釋放~
再加上現在的食物為了快速生產或讓口味符合大眾~
就加了很多致癌物~或是傷身的東西~
我們每天不知不覺的吃阿吃的~也會誘發癌細胞的生長和活動~
唉~總之每次聽到有人得癌症就覺得很痛心~
上次還聽到同袍的爸爸得了癌症~
但是他家裡沒錢~爸爸為了省錢就不看醫生~
那種感覺更痛~
我知道的當下~上前去了解了一下情況~
但是聊沒多久~他單位的長官就來把他帶走了......
不管怎麼樣~
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別忘了休息~
別忘了適時的放鬆一下心情~釋放一下壓力~
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