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2007巡迴演唱會的圖~拿來改一下而已XD~應該修得還可以吧~CC)
話說從小到大就很喜歡劉德華~
錄音帶、CD~櫃子裡也一大堆~
除了帥氣之外~做人處事~和一些思想、談吐、行事風格~
都能算得上是一種模範~
早期崇拜他的帥氣~現在他雖然年紀有一點了~
但是更多了成熟的魅力~欣賞的不只是他的外型~
還有他得人格、品德~
今年!!!劉德華在六年前在台灣辦演唱會之後~
終於又要在台灣開唱了~
從我懂事支持他以來~少說也十幾、二十年了~
還沒去看過他的演唱會= =|||~
這次他辦在11.21~22!!
剛好是我生日的時候~
我已經決定~不管怎樣我都要花這筆錢去看~
第一~下次劉德華演唱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而且愈老會愈少辦~加上台灣的市場太小了~更少會辦~
第二~自己給自己生日禮物~今年生日是看劉德華演唱會~爽阿XD~回憶加分!
第三~支持他這麼久沒去看過他的演唱會好像很瞎...
第四~以後上班就忙啦~放假也不知道有沒有衝勁去參加演唱會了~
第五~不管啦~11.21或22我要衝了~(希望能買到21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