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太長中間又被外車插入~在最後壓車的車友只拍得到幾台~那台黑色的是我XD~我前面銀的是75次的爸爸喔↑
↑無線電是這車友在和第一台車&其中幾個有裝無線電的車友對話...0.0"↑
↑看這影片才發現這車友在49秒時放的歌蠻好聽的= ="後來查了一下↑
↑是蕭煌奇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順便推薦給大家聽聽~害我現在都一直聽@@↑
今天中午去平溪參加小O的車聚~
這次車聚一共有十幾台小O參加~
還有幾台小福(FORTIS)和小可(COLT PLUS)XD~
中午聚集在石碇休息站~再往平溪的香堤咖啡出發~
一到香堤嚇死老闆娘~因為停車場不大~
小O、小福、小可一共近二十台~
停車場整個被塞爆~喬了好久才疏通~

好多人都帶著妻小一起參加~
只有我和幾個人單獨出現T.T~
有一個車友讓我覺得最誇張~
75年次...有老婆有小孩..老婆77年次...傻眼了我...
另一個看起來也很年輕~應該也是7字頭的~有老婆+2小孩...
也是嚇到我了XD~
車友各行各業的人都有~除了車子以外也都有自己的興趣~
就提出來跟大家分享~還蠻不錯的啦~
不過這次沒找到時間拍照....
最後大合照的行程我沒跟去....
因為我提早回家要跟家人來去看赤壁2了XD~
↓後面的拍照都沒參加到XD~因為我已經趕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