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牙~但我有事沒參加~
不過因為尾牙也忙了一整天~這些都還好~
昨天技正叫我做抽獎單~給了我名冊~
我明明就照著名冊上的名字一次全CO下來校稿就印製了~
後來晚上尾牙~通常抽獎單是抽不完的~因為獎品有限~
結果沒想到別科的科長HIGH起來~決定人人有獎~
當然最後的人人有獎都是一些拿回家會丟在旁邊的那種獎~
把抽獎單抽完了~後來發現有人還沒有被叫到~
也就是說~抽獎單有少...................
近兩百人好像少六個吧~然後隔天也就是今天~其中一個在那裡唸阿唸的~
一早來我聽了覺得很不爽~我是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也許是因為那幾個人的EXCEL格式不同~沒CO好~
雖然我是記得我都有做~MAYBE算我不知道哪個環節不對~LOSE掉好了~
阿整個單位人這麼多~昨天整天都在忙的是我們ㄟ~
一個開開心心的尾牙~有必要隔天去跟技正叫阿叫的嗎?
而且獎品都爛透了~最大獎也不過就一台32"一萬元的雜牌液晶電視罷了~
就算有你的單~抽到價值一、兩千的獎品好了~
事情到這裡~你要的是一、兩千價值的東西~還是一、兩千塊的人際關係、團體氣氛??
如果是我我選擇後者~對我而言這沒啥大不了的事~不過也許他的觀點跟我完全相反吧~
其實這些也都還好~重點是技正明明職位比較高~
卻被一個暫僱還臨時的人員這樣"歡"來"歡"去~
搞不懂你這女人是在擺高姿態什麼?!
竟然歡到最後跟技正說~"我再看看要怎麼處理好了!"(我心裡OS:X!)
到底誰大誰小阿??!不過技正也蠻有GUTS的~叫她要歡不要找他歡~有問題去跟老闆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在這裡待很久了~也跟我們單位的老闆算走蠻近的~
說穿了~這類的人被安插在公司內上班~只是長年的米蟲而已~通通砍掉最好~
想說背後有人撐腰就可以大小聲~什麼人都要依她嗎???~
愈有人撐腰愈要低調吧???
阿不然大家都把自己的腰搬出來PK算了~反正就是比誰腰力好嘛~但整個公司不就亂成一團沒完沒了~
快過年了~說實在的我過幾天剛好要去拜訪"大人"~順便提一下算了??只是這點鳥事不用驚動"大人"吧???
算了...這類不顧團體氣氛只顧自己利益的米蟲~不想多說了~雖然我已經唸很多了~哈哈
不過要發洩一下才行~早上雖然我在公司沒多說什麼~但其實我氣炸了~
事情到這裡~說真的~"不然能怎麼辦??"
如果意見那麼多~明年抽獎單有意見的人來做阿~我看保證沒人敢接~
希望明天愛亂叫的人能安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