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在01看到的文章~看完我就打電話和原PO連絡了~
跟她聊了約三分鐘吧~聽得出來很積極也很有愛心~最後對方說話都哽咽了起來= =
對方同時也答應定期更新照片且公佈捐款數字及醫療收據~~
姑且就算不論這隻狗多可憐~多需要治療~但推崇這對夫妻有愛心、熱心的作為~
相較之下~微薄的捐款也顯得微不足道了~
更何況是由某愛狗協會管理捐款~也公佈過醫院位置~詐欺是不大可能的~
當時我打給原PO時~表明有意願幫助狗狗~她也說等她找到公益團體再把錢轉過去~
她不私人接收這些款項的~
其實本來沒打算轉載過來的~
但原po公佈這幾天的募款結果~我感覺好痛心~
每個人固然有自己的經濟考量沒有錯~
但01每天那麼多人逛~也那麼多人能買3C、各項東西來開箱~
卻只募集不到萬元的醫療費~T.T
東東前天也說想捐~~帳號在文裡面有~看到有空去轉帳吧!!
哪怕是幾百塊也好~希望大家也多少能盡一分心力阿~
記得轉完帳要以簡訊或電話連絡原po喔!
---------------------------------------------------------------------------------------------------
請大家救救這隻可愛的米克斯小狗,小花弟!

昨天(1/20)在內湖附近遇見這隻小花弟(米克斯),年約2~3歲,經過它的身邊,陽光灑在它的身上,
它帥氣的臉龐讓我誤以為是在地上休息,但當它站起來時,我再看它一眼,才發現它怎麼拖著兩隻後
腳在地上爬。原來他的後腳是癱瘓的,而且兩隻後腳都已拖到趾骨露出並流血,當下看到,心裡非常
難過,心想這隻狗怎麼這麼可憐! 本來當天就想帶它到醫院,於是一股衝動回家拿了狗鍊,但當我再
度回到原地,卻已不見它的蹤影,同時天色漸暗,來往車輛漸多,我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找到它只好
放棄,沒想到,隔天(1/21),小花弟又再附近出現,拖著兩隻癱瘓的後腳,趴在地上正吃著附近店家
施捨給它的魯肉飯及乾淨的飲水。我看了非常不忍心,於是,當場我拜託大樓的總幹事蕭先生一起把它
抱進計程車送到三重的獸醫院治療。

但到了醫院,才發現,我的能力遠遠小於我的衝動,這個小花弟的狀況非常麻煩。醫生說小花弟是被車
子撞到,造成下半身癱瘓如果要治療到好,萬把塊是少不了的,可是我們夫妻手上財力有限,因此,我
們倆開始試著找幾家國內知名的流浪動物協會,其中有一家很具知名的協會說它已離開了第一現場(流
浪的路邊)他們沒法補捉到他第一時間可憐的照片,這協會只接受第一現場的狗(比較具有新聞價值)
,因為小花已沒有所謂的「新聞價值」而且狀況不好很棘手並已送進了醫院,所以拒絕了我們,但我們
還是會繼續的替他儘速找到一個可靠又值得信賴的協會來接手。

如果你曾經有成功救狗的親身經驗請你儘速與我聯絡。或是想捐錢給小花即使是一百元,也請你儘速與
我聯絡。我們目前能想到的方式是透過一個正式有規模的流浪動物協會利用募款的方式,盡我們大家最
大的力量,幫助這隻帥氣的小花弟治療。或是請求你幫我把這封信用力地傳給所有你認識的每個人,讓
小花弟可以在短時間內運用它自己的照片,盡可能幫自己找到可以照顧他的動物協會或募集到足夠所需
的醫療費用。

我將照片放在Mobile01的網站,請大家也廣為宣傳,小花弟需要新聞聲量,有聲量才有協會願意接手,
拜託大家!以下你看到的照片是我昨天用醫生的相機拍的,接下來如有任何新的消息及照片我會儘快update。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謝謝你們看完這則留言,請求你幫我把這網站用力地傳給所有你認識的每個人,願上
帝保佑小花弟早日恢復健康也願上帝保佑你!

請注意:匯款後請將你的銀行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以簡訊方式傳至0935-518-402,默默的捐款,花弟
是絕對收不到的,如不方便留姓,請傳帳號的後五碼及金額即可,如此,協會才會將捐款視為花弟的指定
捐款,而我才能和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核對小花弟的捐款總數,之後,我們才有足夠的醫療費用。因小花弟的醫藥費所費
不低而我為救助之當事人,所以請務必配合,拜託!

<2009-01-22 17:23 更新:新增匯款帳號資訊>
感謝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願意伸出援手成為捐款帳號,以下是匯款帳號內容
行號: 822
帳號: 347-540-199-422
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
戶名: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魯魯媽/0935-518-402







<2009-01-23 12:00 更新>
在此先謝謝從一開始就跟我站在一起的熱心網友,幫助我的獸醫師以及給我力量的親朋好友,雖然有些人我並
不認識,但你們的愛心,善良,各項建議及打氣,給了這個第一次幫助流浪狗的我,有了更多的勇氣繼續走下
去。我把昨天晚上(1/22)獸醫師給我的最新照片(包含 X 光片)及最新有關這隻狗狗的資訊,在此跟各位熱心
朋友 update 一下!希望你再看完之後也撥空將小花弟的網址告訴你的每一位認識的人,今天(1/23)是過年前
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大家一定都很忙,魯魯媽祝大家新年快樂,2009年萬事都很順利,平安!
小花弟照片請點選:

X光照看出小花弟的是在第六腰椎骨折而造成癱瘓的,還有一些大便卡在花弟的體內,有便秘的現象,
這兩天醫生會幫他挖糞。

剛洗完澡,花弟弟趟在臺面上可愛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就如我之前說的,他躺在地上,
沒人會看出他雙腳已經癱瘓了,從他的眼神看得出,它是一隻聰明的小狗子只是命不好.......

因為花弟不喜歡帶頭套(之前把頭套咬爛)又喜歡舔後腳掌的傷,所以醫生幫他的腳穿上可愛的絲襪(紗布牌的芭蕾舞鞋)^^並點了蚤不到。

醫生說X光照看出小花弟的是在第六腰椎骨折而造成癱瘓的,神經反射不明顯,有漏尿的現象,接下來,會有護士幫
他按摩或針灸,讓他的神經能夠活絡起來,我們現在能幫花弟弟做的是盡量讓他的後腳神經不要太差,還有未來如果
經費足夠,可以給他一個可愛的小輪椅,讓他能夠得到領養家庭的親睞,能找到一個好人家有地方住,開心地跑來跑去。

另外,匯款的已有一些人傳簡訊給我,若還沒傳的,請務必記得傳噢,最後,請大家告訴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領養更歡迎!請大家繼續關心這位可愛的花弟弟。多多為花弟禱告祈福,當然,我會不斷的更新他的消息。

<2009-01-23 17:15 更新匯款資訊>
目前匯款的狀況,並沒有很好,直至目前我收到六封簡訊,若還沒傳的,請務必記得匯款後將你的銀行帳號後五碼及匯
款金額以簡訊方式傳至0935-518-402! 因為你若沒傳簡訊給我,默默的捐款,花弟是收不到的,如你捐款不方便留姓,
請給我帳號後五碼及金額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