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傳統~通常家裡晚輩有工作後~就不再收紅包~
所以今年是我最後一年拿紅包了吧~
因此今年也算格外的有意義吧~哈哈
但是家裡少了一個人~晚上圍爐時大家還是感傷了一下~
整個台灣過年的氣氛不像往年那麼熱絡~
更不用說家裡去年發生的這些事了~
不過老媽今年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給了我紅包~上面的祝賀詞也太好笑了點~
謝謝老媽的加持~希望老媽的祝福很靈驗~
正桃花快來吧= =
(我媽說正桃花指的不是很正的桃花..意思是不要有爛桃花..來個好桃花、正面的桃花XD)

話說今天還有位自己也已經25歲的女性友人提醒我已經26歲不小了..
叫我要計劃結婚生子了是怎樣...一.一|||
不過想一想再四年就要30了也~要拉警報了是嗎= =?
P.S 看紅包上的字就好~不要看背景阿~那是我凌亂的抽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