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幾件事~還算是可以記下來一下~
隨便亂打個一篇好了~
早上到了公司~發現一樓原本的新學友撤店之後~
7-11開始在裝潢、上架了~
那B1的全家怎麼辦??要被幹掉了吧XDD~
中午開車去幾間汽車音響店逛逛~
果然還是興裕比較好!!!~後來去了間什麼九九的~
一直要把我留住~講話也很機車~我都說我要走了~
還硬是一直講說可以算我便宜一堆有的沒的~煩死了~
阿改音響是小數字喔?哪有人要客人第一天就決定的阿~
就算以後真的要改音響好了~也不會來了~
還是去興裕比較好~
看完音響去吃一間小有名氣的牛肉麵店~就在公司附近~
上次去吃一碗牛肉麵才60塊~就點了一碗麵~
我看客人都點小菜~而且很愛點魯豆干~
所以我就跟老闆娘說~魯豆干、魯蛋來一份~
結果結帳的時候跟我收120....
阿我到底是來牛肉麵店還是魯味店阿?= =|||
怎麼感覺魯味比牛肉麵還貴T.T....但是不錯吃是真的!
下午接到老頭的電話~問我幾間知名汽車美容在桃園的分店~
因為他昨天車子停路口邊被卡車右轉從他車子側面""嚕""過去~
在這裡為他的小福默哀1秒....好!1秒了
短短的半天還發生真多鳥事阿~
不過不會不爽~生活中真的是什麼事都有...還蠻有趣的= =哈哈~
但是我知道車子受傷是很苦的T.T"~心會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