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開始心裡癢癢的之後~
就跑了好幾間汽車音響店~
喇叭太多品牌了~每一間推薦的都不一樣的品牌~
都不知道該改哪一組了~
但是其實我心目中早就有一個品牌讓我很有信心~
那就是FOCAL~XD~阿不過全新的好貴阿~
看上一組要20張小朋友的~好貴@@~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上網找上一代的~
還真的被我給找到~賣家要賣6600~我覺得蠻超值的~就決定買了!
結果今天和賣家通電話要面交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要搭擴大機~
我說沒有~結果他竟然說那他覺得我不要買這組比較好~
因為這組比較高階也比較不好推~要有擴大機來推~
我就跟他說我預算只有一萬而已>"<~
他就回我說:「如果你預算只有一萬,那我覺得你都不要改好了~浪費錢。」
嗚嗚~T.T~就憑他這句話!!!
我決定....把一萬也存起來XD~就醬- -~
老頭不要再跟我提喇叭這件事了喔= =(一直牽拖XD)
讓我慢慢的淡忘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