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完文,再看圖@@")
今天一早看到01這篇文章我就很不爽啦= =
雖然說大家常看我幹譙某個無所不用其極~撕裂族群~破壞社會和平~就是要在那亂搞~
然後以"愛歹丸"的名義~就好像他們做的一切什麼都對~別人反對他們就是錯~來騙選票的政黨~
但是並不代表幹譙、反對他們就是不愛歹丸~
如果覺得幹譙他們的人就是不愛歹丸~那就是中他們招了~然後你就是綠巨人浩克(我在說啥@@")
就事論事~愛歹丸是一定要的~只是不要被政治利用、操弄了~
如果不愛歹丸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會這麼奮慨了~(一大早上班看到這篇就不爽吶= =)
以下是01-ampe po的全文
--------------------------------------------------------------------
大家好:

我是今天才加入 Mobile 01 的, 其實已經潛水好一陣子了.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我有個好朋友的媽媽在溫哥華的一間醫務所做事, 在前幾天來了一位大陸朋友, 事情
經過大概是這樣: 某天下午, 大陸朋友走近了醫務所, 由於他是新病人, 他的檔案比
較不好找, 請他等了五分鐘後他就跑到櫃檯 問"我的病檔找到沒呀"? 這時櫃檯小姐回
他, 我已經請另一個小姐幫你找了", 大陸朋友一聽到馬上說"小姐? 妓女才 叫小姐吧?
妳們這有妓女嗎?" 我朋友的媽媽聽到就走到櫃檯跟大陸朋友講,"叫小姐有什麼不對? 我
們在台灣 都是叫小姐", 大陸朋友一聽到"台灣"兩字, 馬上反應很大的回 "台灣? 哈,
不過是個國民黨戰敗去的地方, 台灣人都 是一付娘娘腔樣, 像我們大陸人, 講話中氣十足
, 你們台灣人講話又小聲又慢, 聽了就討厭, 哪能跟我們大陸人比!" 之後就是你一句我
一句, 我朋友媽媽最後把他轟到外面請他以後可以不用來了, 大陸朋友臨走前還丟了一句
"台灣臭婊子", 才離開. 一開始聽到後當然也覺得不爽, 不過過了幾天後也就不記得了,
沒想到昨天, 3/18日, 這位大陸朋友又傳真了一份用 電腦打的信到醫務所, 我已經貼上了,
各位大大可以看看.(上圖)

----------------------------------------------------------------------------
↓以下我繼續譙↓
傳真寫的好像很有道理一樣~
好像自己是很高水準、思想很先進一樣~
不過用的字句也透露著其實他相當的沒水準~
受美國教育竟然還會有如此態度~
可見受到他祖國相當程度的洗腦XD~
一點民主素養都沒有~
雖然說大陸在國際上的地位和聲勢不斷的往上爬~
但是人的水準真的還是讓人搖頭~
幾個去過大陸的親朋好友也都覺得大陸軟體跟不上硬體~
最後雖然我覺得兩岸應該是要多多合作共創美好未來和雙贏局面~
不過看到這篇我還是要補一句「去你的,阿六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