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的很快~這次小卡片的TITLE不是大頭兵是老頭兵了~XD)
這星期運氣不錯XD~
別人常說些什麼偏財運~這週我好像是偏禮運= =|||(什麼鬼)
之前阿爸的朋友的女兒說要請我吃大便~
還真的把大便寄來了....= =|||(汗)
不過還蠻酷的就是了~

然後前天去大老闆的秘書室幫忙拿一個文件的時候~
宜芝姐送了一隻類似好神公仔的公仔~還有一隻金色的小牛~
不知道會不會在牛年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好運XD~(掛在車上沒拍)
頓時有點呆了一下~話說我覺得我跟她沒很熟...不過她真的是一個親切有禮的人0.0"
難怪可以是大老闆親近的眾手下的一員~

今天運氣也不錯~
早上辦公桌上就放著一盒巧克力~還蠻有質感的~
原來是馬大哥升官啦~~一人送一盒巧克力~
真是為他高興也謝謝他~其實跟他也不熟.....一.一"


長得很像小支的雪茄@@~

這盒巧克力很奇怪~原廠地寫德國~後面很多繁體中文~但是有些地方又加了些簡體中文= ="
山寨巧克力嗎....XD
老哥吃了兩根之後說他覺得安迪士的巧克力還比較好吃....0.0|||
我倒是覺得差不多差不多~因為都是屬於很甜的巧克力~
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吃甜度一點點就好~然後苦一點、濃一點~
吃甜的感覺像吃糖果不像吃巧克力@@


最後一樣是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edifier c3 電腦喇叭XD~
以電腦喇叭來說聲音算不錯~不過低頻太散了些~
看RUN-IN完會不會好些~
也或許是我房間的環境空間有限~
有空看再把重低音移到桌子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