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到了接近功成身退的日子了~
我的接班人在前幾天已經報到了~
很希望來一個可以完美交接的人~
結果竟然來了一個77年次不長眼的~~

第一天...
我在用電腦~手機放我辦公桌上~
他拿張小椅子在我旁邊坐著~
竟然問都沒問自己拿我手機起來看.....

第二天....
戴毛帽來上班~穿球鞋~一早來就趴著睡....
(我從到這裡之後還沒戴過毛帽、穿過球鞋、睡覺過....
你他x的來第二天而已~這是什麼意思...欠電??)
還問我電腦能不能借他上一下MSN....
我跟另一個跟我同T的站著聊天~
結果他坐在我的辦公椅上和我們一起聊~
((我們站著你坐著= =???))

第三天....
中午找我一起去吃飯~坐電梯坐到一半說他有事要先走....
(這是三小朋友= =?)

第四天....
叫他去辦事~消失了很久...被我CALL了才回來....
後來有同T的跟我回報他跑去別層跟他同T的借電腦玩、聊天.....

這幾天他還去打擾到幾個公務人員~讓幾個公務人員很不爽~
才來沒幾天就主動在要求一些權益...
本來還想說一些事教他做~一些事還是我自己做好了~
現在我乾脆通通都傳授給他~都讓他去做~
這幾年發現~現在很多76以後的都相當的沒禮貌~
才來幾天而已~自己什麼都沒表現出來~沒做到什麼~
盡是要求些自己想要的事~
有些事其實也不管是不是學長學弟~
在外面混本來就該有的禮貌也一點都沒有~
做事也不積極.......
跟他講話眼神煥散~連答個"嗯""喔""都很少...
這如果這是我兒子我就一巴掌給他......
亂七八糟嘛!!~一點所謂的"態度"也沒有...
年輕人病了還是台灣病了....
這四天總歸一句話~
「你才來第幾天?!?!搞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