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家裡最小的現在升級成二哥了....
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她的名字叫"伊達"....竟然比我還年輕....
(仲介的~你好樣的~幫人家取這什麼名字這麼難聽....本來我想取叫瑪莉亞的說...)
負責照顧阿公、阿嬤、乾媽~以及打理家中的雜事~
據說是印尼來的~所以整個很黑~
不過相當的聽話倒是真的~
厲害的是中文有夠強的~
我照平常講話的速度跟她說話~
她都聽得懂ㄟ~
我決定下次用一些成語或是諺語之類的來考考他的國文能力~
(很無聊的人↑)
特別的是她拿一個包包蠻好看的~
我乾媽問她包包哪買的?多少錢?
結果她說台北買的1000元.....
在印傭界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個奢侈的行為.....
我看她外套好像感覺也還不差.....
不是通常都是來這裡賺錢、存錢回家鄉的嗎...

希望她好好的待著~乖乖聽話~好好的做事~不要偷東西~不要繞跑~多存點錢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